常见问题

1. 经济困难可以学习吗?

  经济困难的同学可以申请学费分期,毕业后用自己1-2个月的工资分期偿还学费。

2. 入学要考核?为啥?

  尚硅谷学员入学必须通过考核,适合学习的才能入学(考核并不是要求你必须有开发基础,但需要具备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学习能力)。
  考核的目的是对每一个学员都高度负责,适合从事软件开发工作,适合学习的我们才收(如果你根本不适合从事这个行业,学无所成,最终受损失的是你自己的金钱和时间)。
  换个角度来说,那些不管你什么背景、什么情况,只要交钱一切OK的培训机构,可能靠谱吗?可能对你负责吗?可能找到一份好工作吗?

3. 尚硅谷有哪些培训课程?我该如何选择?

  尚硅谷目前开设了JavaEE、大数据、HTML5前端、大数据运维、Linux、Python、人工智能等多个学科;各种学科都是目前火热的、发展空间广阔的技术方向,所以,建议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,有兴趣才能让你持之以恒的为之努力与付出,并在这个方向上取得更大的成就。

4. 很多IT企业都说尚硅谷的课程牛,凭什么?

  更强课程:课程有广度更有深度,很多企业要求员工通过学习尚硅谷视频进行技术提升。   
  尚硅谷的理念就是:我们的课程不断更新迭代,让我们的学员在职业发展中都保持竞争优势,这种极客精神也可谓:极课精神!
  与此同时:尚硅谷的课程进行深入源码的讲授,并在学习全程贯穿项目实战,让学生毕业时具有扎实的技术功底和丰富的项目经验。

5. 上课方式是?上课时间怎么安排?

  全日制上课,名师亲自授课。   
  每周五天上课,上午8.30-9:00早自习,上午9:00-12:00上课, 下午14:00-17:00上课, 18:00-21:30晚自习。
  规定在校时间12小时。

6. 如何报名? 入学流程是怎么样的?

  填写报名登记表->审核->在线考核->入学(建议同学们在开课前2-3天来校报道,以便安排住宿)。
  详细报名流程:http://www.atguigu.com/baoming.shtml

7. 0基础或基础弱也能学吗?

  我们的课程就是从0基础开始讲起,没有基础或基础薄弱的学员也可以报名,但是必须符合我们的报名条件(再强的技术大牛也是从0基础开始学习的,脚踏实地的从基础学起才能为以后的学习和发展奠定扎实的根基)。

8. 尚硅谷的视频教程有多牛?自学也能找到工作?

  尚硅谷视频教程自发布以来,实力圈粉,好评如潮!
  不仅帮助了无数尚硅谷“谷粉”走上了软件开发之路,同时也为众多IT企业的内部培训、技术更新迭代提供了宝贵参考。因此,被广大学习者及IT工程师誉为:适合自学、代码量大、案例多、实战性强、技术前沿的IT系列教程!
  很多“谷粉”通过自学尚硅谷视频找到了更满意的工作。我们为此十分自豪!点击链接围观更多:https://www9.53kf.com/webCompany.php?arg=10007377&kf_sign=zU1NDMTU4NUxNjExMzQxNzgwMzI1MDA3NzIwMDczNzc%253D&style=1

9. 外地学员,怎么来校?住宿怎么安排?

  外地学员来校前,需提前与咨询老师联系,根据你的出行方式,老师会告诉你乘车路线。
  校方协助安排住宿,住在学校周边的公寓,2-4人一间。